首頁 婦幼院所專區 網站、手機版網站、APP製作
網站、手機版網站、APP製作

app

網站就如同診所的門面和形象,一個美觀且友善的網站,可以讓消費者迅速得到診所的服務項目、營業時間及問題解答,讓準客戶更加瞭解公司、增加信任感。在行動裝置普及的今日,只有網站已完全不能滿足準客戶了。

根據資策會FIND(2012)/經濟部技術處「科技化服務價值鏈研究與推動計畫」調查推估,2012年臺灣持有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的族群約有707萬人(30.4%),並預估於2015年智慧型手機普及率將達56.8% (1300萬人),平板電腦普及率將達到24.0% (550萬人)。

以「好婦幼資訊網」的統計資料顯示:已有20%以上的消費者使用行動裝置找到「好婦幼資訊網」,並連結到各個診所網站。由於行動裝置的螢幕大小及操作模式不同,為提供消費者良好的使用體驗,製作適用於行動裝置的手機版網站及APP已是必然之趨勢。

「好婦幼資訊網」為婦幼專業入口網站,最了解婦幼診所與消費者的需求。想要製作專業婦幼診所網站、手機版網站、APP,交給我們將是您最佳的選擇。

 

服務項目

一、網站設計:診所官網、手機版網站設計製作

二、APP程式設計開發:
1、iPhone、iPad APP程式設計開發。
2、Android APP程式設計開發。
3、APP後台管理系統設計開發。
4、APP版型風格設計。
5、APP介面設計。
6、APP 載入畫面設計。
7、APP icon設計。
8、APP上架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