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婦幼院所專區
婦幼院所專區
「好婦幼資訊網」自二○○八年十月上線,至今每天平均約三千人次的瀏覽量穩定成長!由於只聚焦婦幼相關資訊,而能有如此數量的瀏覽者,有賴於精準的關鍵字行銷系統。來到「好婦幼資訊網」的消費者,73%來自於網路關鍵字搜尋,而每一個主動搜尋的背後,都代表著一次又一次的商機!選擇最有效的廣宣模式,將為您省下許多開發客戶的成本,婦幼診所最佳的廣宣選擇,就在「好婦幼資訊網」!

服務項目:

「好婦幼資訊網」提供的服務項目如下:

 

一、免費診所登錄

在「好婦幼資訊網」登錄,可以為您的診所創造以下優勢:

1、登錄後,您的診所資訊在本網站可輕鬆的被消費者搜尋:本網站的架構符合搜尋引擎的排名邏輯,在Google和Yahoo的曝光度更可躍升居前,進而提升貴診所接觸消費者的機會!

2、消費者可直接以「地區」、「診所名稱」、「診所地址」、「診療項目」來設定搜尋條件,可以用最快速度幫助消費者就近找到貴診所就診。

 form ex2012 12 04
 

二、加入特約醫師

本服務僅提供具有醫師執照的醫師們,加入特約醫師會員後您將具有投稿之資格。您可將有關:

1、婦幼診療項目介紹。

2、婦幼治療過程當中可能遇到問題和解答。

3、婦幼保健。

等相關文章投稿給我們,一方面可為準客戶提供正確醫療資訊,另一方面可讓有婦幼資訊需求的人對您有進一步的認識。我們會在文章下方署名您的診所及姓名,並提供貴診所介紹頁面的連結,將大幅增加準客戶搜尋到貴診所的機會,進而增加貴診所的商機。
chick
 

三、廣告刊登

「好婦幼資訊網」為專為婦幼所設計規劃之專業入口網站,因此相當聚焦,根據「好婦幼資訊網」的網站統計數據顯示,「新造訪且有需求」的準客戶約佔八成以上!相較於一般無特定消費族群的網站高出約30~40倍的廣告點擊率!因此在「好婦幼資訊網」刊登婦幼診所廣告,可以最直接、最有效的接觸消費者。歡迎與我們聯絡,我們將提供完整的資訊與方案內容給您參考。
form ex2012 12 04
 

四、網站、手機版網站、APP製作

網站就如同診所的門面和形象,一個美觀且友善的網站,可以讓消費者迅速得到診所的服務項目、營業時間及問題解答,讓準客戶更加瞭解公司、增加信任感。在行動裝置普及的今日,只有網站已完全不能滿足準客戶了。
網站、手機版網站、APP製作